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4-10 10:45: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玉带队,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组成专题调研组。到县就业服务中心县工业园管委会、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对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的方式,对我县培训资源情况及工业园区的企业用工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以找准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为实现我县产业工人体面劳动、全面发展,充分调动产业工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保障产业工人的合法权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桂阳提供力量支撑和人才保障。

  据悉,该县人大常委会围绕推动县委、县政府“1357”发展思路落实见效,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瓶颈制约问题、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在全县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截止目前,还有全县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财源培植等10余项专题调研正在进行时。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