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人大财经委调研全县重点非部门专项资金

来源:澧县人大财经委 作者:叶孟 编辑:redcloud 2018-04-10 10:40: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8日下午,澧县人大财经委组织开展了对全县重点非部门专项资金2017年使用情况和2018年细化安排情况的调研。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常委、财经委全体委员、县财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实地考察、查阅账目等方式详细了解2017年非部门专项使用情况及项目绩效情况,对2018年细化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调研组指出,专项资金使用目标与实际情况要相符;对类型、用途相近的专项资金要适当加以整合,发挥财政资金的集聚效应;对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对资金使用效益不高的项目来年预算将予以适当调整,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发挥最大效益。

来源:澧县人大财经委

作者:叶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