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机关召开综治民调工作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4-03 16:09: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日,武陵源区人大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武陵源区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反恐禁毒国安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机关综治办主任组织学习了《关于武陵源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通报》、《关于切实做好武陵源区2018年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的通知》、《2018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等文件,传达了区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的讲话精神,就下一阶段人大机关的综治民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常委会主任许忠亮指出,过去一年,通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积极作为,机关与联系村的民调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了预期目标。如何做好2018年度的机关综治民调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抓好综治民调工作的日常开展;二是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各项制度与台账,补齐短板;三是要进一步结合机关实际,切实落实领导信访日接待制度,督促部分涉法涉诉积案的有效解决,为上访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四是要进一步深入群众当中,当好政策的宣讲员、问题的答疑员、实事的落实员;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