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8-03-28 10:33: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6日下午,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治云同志传达了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抓好当前基层党建工作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五化”建设、坚持抓党建促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等11项工作。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提出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几点建议:一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建设;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在强身健骨中下功夫;三要按照“两个机关”建设的要求,健全和完善人大机关的管理制度。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