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四城”创建 人大干部在行动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彭光文 编辑:redcloud 2018-03-27 10:25: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城市、省历史文化名城即“四城”创建工作,3月23日下午,桂阳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八字塘社区十四网格内清扫道路及两侧垃圾。

  在现场,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自带扫帚、铁铲等清洁工具,纷纷投入到大扫除活动中。在人行道旁、在花丛中,大家用铁锨铲、用笤帚扫、用手捡拾,通过各种方式,对八字塘社区十四网格的卫生进行了地毯式清理。

  目前,桂阳县“四城”创建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已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省级卫生县城已通过复审,并有望获得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接下来,全县更要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以“四创”为总揽,用工匠精神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大提质。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彭光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