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普乐镇:开展法制宣传,护航校园安全

来源:桂东县普乐镇人大 作者:郭航鹰 李玉欢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09:49: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普乐镇司法所联合沙田镇派出所来到普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主题为“远离违法犯罪,争当守法好学生”的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沙田派出所干警结合真实案例,围绕知法、守法、用法,以案释法,为1000多名中小学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法》等知识。人大代表们主动充当志愿者,教导青少年学生应如何抵制和防范违法犯罪活动,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争当最美守法青少年。平实的语言,精彩的案例讲解迎来了师生一阵阵的掌声。 通过此次法制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少年学生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桂东县普乐镇人大

作者:郭航鹰 李玉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