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为全县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学员讲党课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8-03-21 15:17: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0日,汝城县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在该县县委党校开班,全县300余名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汝城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为轮训班作动员报告并授党课,汝城县委党校校长范民强主持班仪式。

  培训课上,肖春英以“坚持制度自信,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为主题给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授课从人民代表制度的主要内容、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地方人大常务委员会的职权、践行制度自信几个方面就如何推进依法治县进程进行阐述。

  肖春英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积极开展工作,为不断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完善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为民谋福祉;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关切。围绕打赢脱贫攻坚、重大风险防范、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履职尽责,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的努力。三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加快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加强宪法法律的学习,增强宪法法律意识,带头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宪法法律、运用宪法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