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熊廷辉 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3-21 15:20: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满足于学习了、知晓了。”“工作上缺乏攻坚克难的勇气,有‘逼着干、推着走’的现象。”“怕当责任,遇到问题‘绕道走’。”“缺乏讲实话、讲真话的底气,存在‘只栽花不栽刺’现象。”……3月20日上午,在武陵源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的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熊廷辉正严肃地进行自我对照检查。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的整改落实情况;其次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了自我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分析原因深入彻底、整改措施得力有效,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指出问题直击要害。

  党支部书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讲评,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忠亮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组织生活会本着对组织忠诚、对事业负责、对自己从严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了党员的思想灵魂和问题实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对今后如何压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支部建设,他强调:要按照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要求,加强政治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以上率下,严格遵守;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以转作风、树形象为重点,以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突出抓好问题的整改,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促进“两个机关”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熊廷辉 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