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到汝城县调研养老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越斌 编辑:redcloud 2018-03-19 11:16: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3日,郴州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领导在主任委员(主任)黄明仁带领下,到汝城县调研养老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汝城县民政局及健康养老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该县民政局、任达养老产业集团负责人关于该县养老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汝城县引进社会资本发展养老产业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养老产业是一项系统性民生工程,一是要强化政府主导和引领作用,统筹规划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完善健康养老公共服务设施,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社会氛围。二是统筹发展农村健康养老服务,加快推进农村五保供养服务机构提档升级。三是支持和鼓励社会力量、民间资本进入健康养老服务业领域,逐步形成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市场格局。

    汝城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越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