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井坡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钟进茂 编辑:redcloud 2018-03-19 15:04: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2日,汝城县井坡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义务植树要求,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云先村后山植树点开展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的代表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密切配合,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植树活动,既增进了代表们的沟通,又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该镇人大代表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给群众做了良好示范,而且能形成良好社会效应,带动普通群众自发植树、保护森林,为大地增绿。 据了解,该镇人大主席团每年在义务植树节期间都会组织县、镇人大代表“牵手”机关干部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该活动进行不到3个小时,新种植的6000株松树苗便齐地立在山坡上,为井坡镇的初春又添上一抹新绿。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钟进茂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