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大坪镇顺利召开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平 编辑:redcloud 2018-03-19 15:04: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6日,汝城县大坪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界的人大代表及其他特邀、列席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县领导朱剑辉出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坪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阅了《大坪镇财政预决算报告》,会议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2018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任务措施,并圆满完成了其他各项预定议程。

  分组讨论会上,全体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实施五大工程、建设五个大坪”、高品位打造“商贸小镇”,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汝城县领导朱剑辉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对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加强人大工作与推进乡镇建设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激发人大活力;二是围绕中心积极履职,不断彰显人大作为;三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高效推进工作落实。

  该镇党委书记朱世平同志在闭幕会上要求全镇上下保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力,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坚持紧扣中心,更加注重服务经济发展;二要坚持依法监督,更加注重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坚持率先垂范,更加注重代表作用发挥;四要坚持改革创新,更加注重人大自身建设。为确保“实施五大工程、建设五个大坪”,如期实现全镇脱贫摘帽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