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8-03-06 15:16: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继上午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后,3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在家的所有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符乔荫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杜家毫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符乔荫结合联工委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说,两次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坚决贯彻执行。

  他指出,杜家毫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特别提出了“五个切实”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联工委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后,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