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东洛乡:集思广益,共建精准项目库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3-06 15:26: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的要求,根据县相关文件精神指示,我乡迅速组织各村积极召开村民委员会大会,按要求编制2018年度精准扶贫项目库。

  大会由乡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各村因地制宜,结合本村优势,围绕培育和壮大各村特色产业、改善小型公益性生产生活设施条件、增强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等内容,各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激烈讨论,就生产发展、农村道路、农田水利、小型公益设施等项目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可行性建议。人大代表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对项目计划的急迫性提出了见解。

  各村优质项目报乡人民政府审核后,所编制的2018年度精准扶贫项目库将作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依据。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