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东洛乡:东洛乡人大主席团召开年后一次会议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3-01 16:01: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7日,东洛乡人大主席团召开年后一次会议,会议对东洛乡人大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2018年东洛乡人大主要工作安排。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紧紧围绕乡党委的中心工作,加强监管、建言献策,坚持服务大局,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完成。二是坚持依法履职,突出“一杆标尺”:继续深入抓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抓好调研工作,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激活代表活力:讲学习,比业务;讲政治,比品行;讲大局,比担当;讲规矩,比作风;讲工作,比成就。

  人大主席团对我乡人大2018年工作的有序、强劲开展充满了信心。下沉一线,深入群众,勇于担当,加强监管,强化落实,2018年我们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利益和东洛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