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两院”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2-23 10:36: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2日是农历狗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内司工委的人员先后到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看望慰问节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美好祝愿和真挚慰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努力为汝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女,前排左二)与县法院院长周井瑞(左一)亲切交流。

  节后上班第一天,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干部、职工上班秩序井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干部职工已经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在县人民法院,肖春英、吴志华亲切地与广大干部一一握手,对县法院过去一年在依法惩治犯罪、化解民事纠纷、妥处行政争议、加大执行力度、化解执行难题、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的一年,法院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依法履行审判职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努力为“建设一城三地,推动绿色崛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在县检察院座谈。

  在县人民检察院,肖春英充分肯定了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开局之年,是汝城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检察院工作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和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目标,大力实施“文化强检”战略,以“书香励志”为主题,打造“书香检察”;以提升干警素能为核心,打造“能力检察”;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为载体,打造“活力检察”;以深化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为平台,打造“民生检察”;以弘扬和谐文化、建设和谐机关为推动,打造“和谐检察”。奋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法院座谈。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