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开展深入协合乡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

来源:熊廷辉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11:35: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深入协合乡,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参加慰问活动。

  在黄家坪优抚对象李伊元家里,当听说他因为常年生病吃药,每年需要花费很多医药费,老伴是退休老教师,许忠亮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为国家的和平稳定,为武陵源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年关将至,我同几位领导一起,代表区四大家来看望您,祝愿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老人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怀关心。”

  在与几位退休老同志的座谈中,他说,感谢大家为武陵源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为武陵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全家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

  许忠亮一行还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朱吉安、困难群众鄢秉章等人,鼓励他们不要被困难打倒,勇敢面对困难,做到自立自强,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时代的新生活。

来源:熊廷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