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41: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桃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主持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玲列席会议。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工作,广泛征求了县直机关单位、乡镇人大主席团意见建议,形成班子述职报告。同时,党组成员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符凤文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法和努力的方向。随后他又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相应的改进措施。其他党组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六个方面表现出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了认真思考、深度剖析和充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触及灵魂、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要求,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全面建成小康桃江,推动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詹伟明 周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