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正文

关于对S238线永州市东安县芦洪市镇至邵阳市河伯岭林场公路进行改造的建议

来源: 作者:王满元 编辑:redcloud 2018-01-28 17:02: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永州市东安县地处湖南省西南部,素有“湘西门户”之称。下辖15个乡镇、2个国营林场,总面积2219平方公里,人口63万。东安县芦洪市镇至邵阳市河伯岭林场公路为S238线的一段,它既是我县境内的一条主干道,又是我县通往邵阳县一条通道。

  该路长27.5公里,其中19公里为5米宽的沥青和水泥混凝土路面,8.5公里、3米宽的山区毛坯路。若能进行二级公路改造,西可连接207国道,东可连接S217线,对于改善境内通行条件,完善区域交通网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因此,建议省交运输厅将该路纳入《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项目》,并列为2018年开工建设项目。

作者:王满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