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1-23 11:06: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9日,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忠亮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支部党员列席了会议。许忠亮传达了市委、区委两级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指示精神,并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如下安排:一是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方案拟定,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党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列出意见清单,撰写班子对照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具体工作,要求各个党组班子成员要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6个聚焦”,对照“6个方面”的内容,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二是精心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要把整风精神贯彻始终,用好用活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敢于自我批评,勇于自我革命,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三是抓好会后整改总结工作,要求把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积极进行整改。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