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许忠亮部署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1-02 08:44: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9日,武陵源区人大办召开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就迎接国家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许忠亮参加会议,后盾单位区烟草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索溪峪街道田富村系区人大办、区烟草局的联系村,该村建档立卡贫困对象涉及33户103人,其中今年预脱贫对象2户9人,巩固脱贫对象31户94人。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就前阶段省、市考核组就该村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迎接国检还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准确研判,要求对考核抽签抽样情况、第三方评估等新变化及时进行总结和部署,加强薄弱环节的整改举措。

  许忠亮要求,针对脱贫攻坚工作薄弱环节,帮扶干部要迅速下村深入对象家中进行政策再宣讲;要进一步与帮扶对象核算收入,确保不漏算、错算;要严格落实各级领导的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力求顺利通过国检。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