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县长肖义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县人大常委会意见

来源: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7-12-15 08:34: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4日,安化县县长肖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副主任伍亮、姚国良、王良才及各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以及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情况解释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有关建议。肖义表示,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相关修改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今后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县人民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力求内容更加翔实准确,更加符合安化县情,充分反映群众意愿。

来源: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