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余怀民到武陵源区调研代表联系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 2017-12-08 16:33: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6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到武陵源区调研代表联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陪同调研。武陵源代表小组的全体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代表们对2017年度的履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市委市政府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余怀民对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的代表联系工作和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代表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反映了群众的呼声,带来了基层的实情。她强调,代表们要树立全局意识,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站在全局的高度,提出具有建设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多为人民群众办一些实实在在的大事。她表示,市人大常委会一定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按照相关规定交由政府部门落实。会后,与会人员就武陵源区的民宿客栈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