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双牌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冯姣 编辑:redcloud 2017-11-24 17:18: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2 日上午, 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昌智、邓美英、张云娥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秦小国,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财经委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美英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双牌县“智慧双牌”(二期)PPP项目政府付费纳入财政预算和中期财政规划的议案》等四个议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案》和《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若干规定》。会议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

来源:双牌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冯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