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林世凯 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11-16 15:02: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羿宝明、吕毅、朱用文、秘书长曾癸银参加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对我市各区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的报告、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改造方案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家界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2018年度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全市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

  会议研究了《全市旅游国际化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方案》、《关于下拨2017年度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的方案》、《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的方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林世凯 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