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四项措施造就“抢”新闻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13: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十七届人大以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把加强宣传报道工作作为重要抓手,落实四项措施,实现了人大宣传工作由被动应付向主动作为的转变。

  一是提高认识。树立以宣传报道展示人大形象的意识,把提升宣传报道工作水平作为创新开展人大工作的重大举措,鼓励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抓实抓好。二是主动协调。切实增强媒体意识,主动加强与各新闻媒体的沟通,谋划宣传报道的主攻方向,形成报刊、电视、广播、网络联动的生动局面。三是落实责任。将宣传报道工作作为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任务层层分解,细化到委室,落实到个人,坚持一月一考核,一月一通报。四是强化激励。修订了《祁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闻宣传制度》,扩大了奖励范围,提高了奖励标准,坚持每月兑现一次奖励。四项措施的落实,有效地促进了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的宣传报道工作,现在“有心人”多了,更造就了“抢”新闻的可喜局面。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