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7-11-03 09:39: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1日,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副主任周方、胡昕若、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以及其他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眭晓棠、周方主持。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全县房地产小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 审议和表决了县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宁远县文化生态特色城镇建设(一期)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及政府财政支出纳入中期财政规划并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情况汇报》、《县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情况汇报》、《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任命黄生强同志挂职任宁远县人民政府科技副县长,同意林涛辞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正处级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郑福章,副县长欧阳国春,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红杰,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府办主任,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委室、街道工委班子成员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