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7-10-31 10:58: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就区七届二次人代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代表常委会党组向区委请示召开人代会报告的汇报,就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会议建议议程、参会人员、会议所需经费等几个具体问题提交党组进行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对于出缺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建议在此次大会上进行补选。

  会议还就服务大会的筹备工作机构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大会下设秘书处,在大会秘书长主持下负责会务工作,秘书处下设7个工作小组:资料组、后勤组、会务组、组织组、议案组、宣传组、保卫组。会议要求,会后各工作组要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各司其职开展好相关工作。针对开展代表风采拍摄与制作工作,会议强调,宣传组会后要拿出具体操作方案,与电视台积极衔接沟通,并于11月中旬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拍摄工作,大会报到当天实现代表风采展电视台、网络同步直播。

  据了解,大会会务组准备的各个会议卡已经制作完毕,武陵源区七届二次人代会筹备工作业已全面启动。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