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家谈”活动

来源:研究室 作者:孟妍 编辑:redcloud 2017-10-31 16:19: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0日,研究室党支部采取“大家谈”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第二次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祁圣芳,党支部副书记、研究室副主任王向前、杨志勇均出席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每位党员会前精心准备发言主题,紧密联系研究室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撰写发言提纲,以“坚决维护党的核心”、“领悟新时代,筑梦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思想,力求有所新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时代新矛盾开启新征程”等为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精彩纷呈、解读深刻的中心发言,发言内容有深度、有高度,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这种学习形式让人收获颇丰。

  祁圣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研究室的同志更要带头学、用心学、学在前,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典范。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科学方法,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效体现、落实到文稿写作、参谋服务上。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习、工作和生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孜孜不倦追求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研究室

作者:孟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