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审议代表建议办理真“较劲”

来源: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雷志刚 编辑:redcloud 2017-10-31 10:59: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0日,祁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关于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针对部分办理工作存在的态度不正、办理不力、效果不好等问题,常委会组成人员敢于撕破脸面,十分较劲,纷纷发言,提出了尖锐的批评意见并为解决问题“号脉”、“开处方”。常委会会议要求,“一府两院”及其部门对待办理工作要提高认识,内生工作动力;要突出重点,增强工作压力;要改进方法,喷发工作活力;要多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审议,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希望“一府两院”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富有实效,经过本年最后两个月的冲刺,能向代表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祁阳县人大常委会雷志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