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艳调研锣鼓塔街道人大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 2017-10-27 11:16: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阳艳带队,到锣鼓塔街道,就街道人大自身建设和代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龚仙梅、常委会委员吴远祥参加了调研。

  锣鼓塔街道人大工委对照2015年中办发18号文件、省委26号文件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2017年关于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对近年来街道人大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街道人大工委不仅在组织新代表的培训、开展代表履职和跟踪代表建议办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以建设宜居宜游锣鼓塔为抓手,把监督寓于服务之中,积极支持配合街道党工委的各项中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街道人大工委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加强和改进县乡人大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锣鼓塔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阳艳要求:一是要搞好平台建设,组织代表围绕改善民生、促进政府工作方面多开展活动。二是要认真组织好代表补选工作,确保党委的意图通过人大法定程序顺利实现。三是要准备好七届二次人代会的代表建议,提前调研、谋划好,确保大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合理化建议。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