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5:56: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桂东县沤江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会后与人大代表进行座谈,要求结合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同时要带着问题和课题,到矛盾多、困难多发展落后的村组进行调研,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协助村(居)两委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加强过程监督,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战略目标以及镇党委的中心工作,勇于创新,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激发人大代表参与管理和监督基层工作的热情,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的的道路上敢于担当,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成为群众致富的的贴心人。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