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深入马桥镇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0-13 07:47: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实地查看人大办公设施。

  为了深入了解乡镇人大工作情况,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2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带领人大法制委、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负责人深入到马桥镇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座谈会现场。

  肖春英一行来到马桥镇人大办公室、马桥镇人大代表活动室、马桥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接待室,现场查看了马桥镇人大办公设施,详细了解了马桥镇的人大工作情况。随后,在马桥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马桥镇人大主席团关于人大工作情况暨贯彻落实全国人大、省人大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郴州市委、汝城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认真听取了马桥镇党委、政府关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汇报。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肖春英讲话。

  肖春英充分肯定了马桥镇人大工作和马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肖春英指出,在新的形式下,乡镇人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不断提高乡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依法履职,提升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水平;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四是要坚持务实创新,切实加强人大工作自身建设。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