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新田县人大机关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0:23: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丰富机关娱乐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29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县职业中专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4×100接力和气排赛两个部分,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智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桂秀带队,全体干部职工抽签随机分为3个小组。比赛中,县人大干部职工不分职务,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大家挥汗如雨、斗志昂扬,尽力拼搏,在奔跑中留下了力与美的瞬间,也为各自团队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最后,县人大机关与职业中专师生还开展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欧阳涛主任表示,此次活动赛出了人大机关的青春活力,赛出了干部职工的朝气蓬勃。欧阳涛主任寄语大家要把赛场上展现出的拼劲、干劲用到工作上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斗志干事创业。

来源:永州市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