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机关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9-29 15:49: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28上午,安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副主任姚国良、张勇、王良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龙要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龙要平在领学中为大家解读了重要讲话中的“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意味”、“七个坚定不移”等一系列关键词。他强调,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任务的判断和对全党的工作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贯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法治中国》、《大国外交》、《砥柱中流战洪峰》等影片。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