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肖春英调研汝城县热水镇人大、扶贫、维稳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0:31: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8日下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带领县人大办有关同志深入联系乡镇热水镇调研人大、精准扶贫以及特防期信访维稳工作。

  调研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在座谈会上,肖春英同志认真听取了该镇人大、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派驻热水镇水龙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夏玉成在会上对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向调研组汇报。听完汇报后,肖春英同志对热水镇前段人大工作和帮扶工作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千方百计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确保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完成;二要千方百计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零上访;三要在新形势下,千方百计将县人大工作和建设推上新台阶。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