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清出席汝城县922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09-22 16:13: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2017年汝城县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22日上午在汝城濂溪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三创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

  活动启动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雄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清、县政协副主席钟丽红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建刚致辞,钟建刚在致辞中说:“面对地球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现象,我们渴望健康地生活,渴望洁净的家园,渴望我们的星球永葆这一抹蓝。其实,当我们渴望这些成为现实的时候,我们更应明确这是我们一份关乎切身而又义不容辞的责任。既然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一抹蓝之下,那么就应当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每个人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让我们共同选择绿色出行,选择绿色的明天。”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绿色出行承若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来着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汝城义工、群众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绿色出行宣传活动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充分遵循“倡导绿色出行”的原则,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