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交流>正文

郴州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调查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7-09-22 15:51: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监督法》等法律规定以及桂东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为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工作绩效,今年10月,县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5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为充分掌握履职情况报告对象的工作开展情况,9月上旬开始,县人大常委会组成5个调查组,深入相关单位和乡镇进行调查。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调查一组到县水利局召开动员会,启动对县水利局局长何伦泉同志的履职情况调查。

  此次履职情况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贯彻执行法律法规情况,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交办事项和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廉洁自律情况。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局长何伦泉同志履职情况报告,并就其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雄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