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来源: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09-15 11:36: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9月13日,嘉禾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县人大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土祥主持。

  会议就县人大机关市级文明单位创建责任分工和工作计划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对当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现状、形势以及后期如何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作了详细讲解。

  王土祥在会上指出,文明单位创建要突出重点,强基础,学习其他文明单位的创建经验,增强工作主动性,全面完善各项制度和方案;抓根本,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开展好各类活动和项目建设,突出特色和亮点;树导向,重点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践行,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留痕迹,收集好相关资料,做好整理归档。王土祥强调,县人大机关各办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全员创建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按照任务进程表落实好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来源: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