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县人大传达学习张德江委员长在湖南检查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7-09-13 17:58: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2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德江委员长在湖南执法检查期间看望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郑福章、原副主任欧红杰、委室主任参加。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组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两个重要讲话。

  张明贵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做好地方人大工作“三个坚定不移”的重要指示,按照杜家毫书记的指示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组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街道)人大班子成员学习好贯彻好张德江委员长和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张德江委员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始终坚持有中国特色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始终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依法履职,按程序办事,特别是在行使监督权时,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与时俱进做好新形势下的地方人大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人大办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