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以实用促实干 新田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来源: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 2017-09-13 17:54: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2日,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驻新市五届人大代表、县十七届人大全体代表参加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掌握人大业务和履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履职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履行好本届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围绕人大工作专业知识,结合新田工作实际,邀请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符乔荫主讲《代表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述勇主讲《监督法》,市委讲师团主任周勇做《解放思想、实干兴永》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学军做精准扶贫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