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马桥镇:人大建言庆祝教师节

来源:汝城县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09-11 14:37: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9月10日,正值欢庆第33个教师节之际,马桥镇人大向政府建言:要进一步落实尊师重教工作,把庆祝教师节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部署,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活动开展。一是广泛宣传教师典型。要通过评选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个人,对其进行表彰。二是全面展示教育成果。要通过公众微信、LED标语、校园广播和黑板报等形式,对学校的教学质量、中考成果、发展成果以及前景规划进行宣传,以展示学校的新形象和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教师活动。建议政府牵头,开展到学校走访、座谈、慰问活动,听取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帮准教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来源:汝城县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