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开展“保护湘江、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来源:汝城县人大办 作者:何军祥、邱从仁 编辑:redcloud 2017-09-14 11:32: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6日,在山水迤逶、风光秀丽的东江湖水源点——暖水镇凉滩码头,汝城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开展了“保护湘江、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为保护湘江“一号重点工程”助力造势,倡导全社会广泛关注和积极保护母亲河,齐心建设好生态绿色家园。

  启动仪式上,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清致辞,指出守护好东江湖、湘江水源,为郴州及至湘江沿线城市群2000万群众输送安全健康“生命水”,汝城人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该县领导钟玉龙为湖南保护湘江绿色卫士环保志愿者——绿色卫士汝城大队授旗,郴州市环保局及市保护湘江绿色卫士行动联合会领导出席活动。随后,与会领导和相关单位同志和志愿者们一道,拿着铁钳、铁铲、扫把和塑料袋,认真开展了河道、路道、街道清扫保洁活动。

  据了解,围绕“守护碧水蓝天、建设美丽汝城”主题,该县还将陆续开展“湘江守望”、“环境记录”、“绿色传播”等系列环保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为保护湘江、保护母亲河出策出力、贡献力量。

来源:汝城县人大办

作者:何军祥、邱从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