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人大:调研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09-07 09:57: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6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带领人大法制委、常委会内司工委人员到县公路局和马桥镇调研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在公路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汝城县公路局局长汇报了贫困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析了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吴志华充分肯定了公路局所做工作,认为公路局在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上有三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工作组织有序;二是目标明确,工作推进有力;三是主动作为,工作调度有方。同时,吴志华对下阶段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了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汝城县是国家贫困县,贫困村农村公路不畅是制约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绊脚石。今年以来,县公路局对全县80个贫困村农村公路进行了测量、设计和预算,通过筛选,确定了第一批贫困村农村公路建设项目179个,建设里程398.885公里,项目财评金额达2.5亿元, 目前,这些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其中,有69个已经开工建设,136个完成了招投标工作。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