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设置选区选民意见箱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 2017-09-06 10:30: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4日,安化县在各县人大代表选区设置选民意见箱,广泛收集选民意见,畅通反馈渠道,夯实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

  今年,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出台关于加强市、县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的意见,要求在县人大代表所在的每个选区集中地点设置选民意见箱,由代表负责管理、联系和整理,每季度反馈一次选民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机构经过认真调查研究,与全县136个选区有关方面沟通协调,在选区相对集中的地点设置选民意见箱,确定生活、工作在选区的一线县人大代表为选民意见箱联系人,由联系人负责每季度开箱整理一次选民意见,向有关单位反馈。为把选民意见箱制度落到实处,县人大常委会在各乡镇建立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使意见箱与工作室相辅相成,促进代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