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锣鼓塔代表心系低保户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作者: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 龚仙梅 编辑:redcloud 2017-08-21 08:53: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8日上午,张家界锣鼓塔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选举产生的14名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低保户。在走访的低保户中,张家界社区户溪峪组的张功军,家境贫寒,妻子孟祥秀前几年因病去世,儿子读书,母亲年迈体弱,张功军本人有轻微痴呆,前几年在山上砍树不慎将腿压断,现不能从事重活,家里的房子是前几年在政府的帮助下修建的。张家界社区磨子峪组的宋大明,家有母亲杲银珍,今年80岁,年老体弱。2000年宋大明妻子因病去世,欠下医药债务,本人又是肢体残疾,没有劳动能力,还有老母亲需要赡养,不能分担家中重担。武陵源区虽然已经整体脱贫,但人大代表认为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他们脱贫后的巩固仍然不能放松。(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 龚仙梅)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作者: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 龚仙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