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8-07 11:17: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8月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全有军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孙林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辉文、杨建军、孙仁健,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张秋收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辉玉列席,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派员到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议请有关人员专门解读,深入学习了《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转发《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

  全有军带头查摆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组其他同志也对照检查各自存在的问题。都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大家坚持原则,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听取意见诚恳虚心,达到了沟通思想、查找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