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与省财政厅研究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预工委办公室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 2017-07-28 10:56: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1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主持召开会议,与省财政厅就我省预算联网监监督工作相关工作进行对接。省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办公厅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省财政厅庄大力副厅长、预算处、国库处、信息中心、支付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张德江委员长、张平副委员长、省委杜家毫书记以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指示精神,听取了省财政厅推进预算联网工作情况介绍,就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提出的预算联网监督初步设想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具体承办责任人员,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协调,研究提出了需提交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明确的相关事项。一是在推进步骤上,今年省一级联通,明年扩大到市一级,后年扩大到县一级。省里负责推动指导市州联网工作,市州负责推动指导县区联网工作。由省里统一开发系统软件,市州和县市区可根据当地实际进行调整。二是尽快启动联网用房改造、设备采购、系统开发、招投标等工作,尽早确定软件开发公司。三是参照全国人大、财政部做法,适时召开推进全省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预工委办公室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