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 2017-07-28 11:06: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

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于7月24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根据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于7月24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参加会议。

  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之后,文富恒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上半年工作。他说,半年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财经委预算工委工作职责及年度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全年支部工作计划,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积极参与机关组织的各类党建活动,认真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以及支部书记谈心谈话活动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支部连续两年被评为机关先进党支部。刘明政同志集中传达了中共中央、中组部、省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文富恒、姚茂椿、龙志奇、刘明政等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做好下半年支部党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无愧全国优秀共产党和时代楷模的荣誉称号。党员干部都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廉洁奉公,扎实工作,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对于如何做好下半年支部工作,大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田家贵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支部所做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圆满成功全年工作任务。他还传达了最近召开的机关党组关于巡视整改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机关党组指出需要形成长效机制的十个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财经委预算工委全体党员都要增强政治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增强大局意识,汇聚正能量,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要进一步健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考勤登记、请假休假审批制度。各处室都要完善内部管理,找准问题,自查自纠,真正把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