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机关组织参观益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7-07-27 11:42: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1日,安化县人大机关组织干职工到益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该基运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和丰富的图文展板,以“廉问”、“权说”为主线,回溯廉洁文化历史,颂扬古今廉吏。进入“廉问”展厅,循着工作人员讲解,一幅廉政知识长卷在参观者面前徐徐展开,丰富的内容和现代科技的展示形式,牢牢吸引着参观者的注意力。“权说”展厅从析权、治权、慎权三方面,依次介绍了国内不同层次、不同行业官员的腐败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人大干部,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增进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线,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接受群众监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警钟长鸣。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