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沧海横流,尽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7-12 11:13: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0日上午,安化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来到东坪镇木子村,结合“两学一做”、灾后重建、灾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开展“沧海横流,尽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副主任张勇、王良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胸戴党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性意识。

  

 

  木子村是县人大机关结对帮扶扶贫联系点,全村117户贫困户、贫困人口445人。本次洪灾中,受灾比较严重,特别是农村公路多处损毁。为了支援木子村灾后重建工作,李太源代表县人大机关向木子村捐赠救灾款20000元。

  

 

  活动中,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与村干部深入木子村公路水毁较为严重的谌家组,党员们拿起锄头、铁锹、簸箕等工具,与当地群众一起清理沟渠、平整路面,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谌家组段公路路面恢复平整,沟渠清淤并全部疏通。

  

 

  当天,在木子村委会议室,还组织召开了扶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后,县人大机关的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联系走访贫困户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李灿

编辑:redcloud